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三措施”开展卷烟市场治理工作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黄钧
A+ A

  为进一步加大卷烟市场整治,严厉打击卷烟非法流入和流出,近日,江西省瑞昌市烟草专卖局突出抓好三项工作,全力做好春节前卷烟市场整治工作,为打好“元春市场保卫战”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开展直播活动。开展卷烟市场整治“云直播”活动,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让卷烟零售户知晓违法销售“假私非”卷烟的危害性和承担的法律责任,不断增强卷烟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

  二是开展协调配合。强化边界执法协作,与乡镇公安派出所建立联合执法机制,组织开展边界路段设卡检查和市场联合执法检查,加强边界乡镇卷烟市场管控,把好本地烟草市场北“大门”。

  三是开展舆论宣传。加强卷烟市场打假打私宣传,通过在交通路段悬挂宣传横幅,大力宣传烟草法律法规和投诉举报电话,营造卷烟打假良好社会氛围,有力维护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