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丰分公司“三到位”提升“元春”期间客户服务水平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丰消息 作者:杨杏根
A+ A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分公司通过“三到位”提升“元春”期间客户服务水平。

  一是营销策略、订货时间宣传到位。客户经理通过上门拜访、微信通知等方式将“元春”期间的营销策略和订货时间通知到每一位零售户,使每位卷烟零售户都清楚自己的订货时间和能订到的卷烟品种、数量,有效提高“元春”期间货源使用率和订单满足率。

  二是未订货提醒、补货通知到位。零售户“元春”期间生意较忙,经常会忘记订烟。客户经理要及时跟踪订单提交情况,对未订货的零售户及时打电话提醒未订货客户及时订货。如遇断货品种中途到货,客户经理会及时通知客户增加订单及时补货。

  三是卷烟价格维护到位。营销人员引导卷烟诚信互助小组定期召开小组会议,宣传“总量控制,稍紧平衡”的卷烟货源投放原则,要大家珍惜货源,不要因投放量较大就低价销售卷烟,培养小组成员“货源就是资源”的经营理念。同时,各小组增加卷烟价格交叉检查频率,对发现的低价销售行为及时按小组公约处理,确保卷烟价格稳定,提升卷烟经营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