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天等局(营销部)“三个到位”做好低温天气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作者:覃财花
A+ A

  连日来,持续低温天气,为切实应对极端天气,增强安全生产及低温防范相关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天等县烟草专卖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三个到位”做好低温天气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组织领导到位

  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召开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工作小组成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通知精神,部署低温冰冻灾害的防范应对工作;划分安全责任区域,分层级管理,明确责任,做到安全防范不留死角;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发现问题和情况立即汇报,确保第一时间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隐患排查到位

  及时组织机关后勤管理人员、各部门负责人等针对办公场所、职工周转房、职工饭堂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电器、开关、门窗、应急灯、防护器具、安全装置和消防器材等是否正常、完备;对违法违章安全行为如违章架设电线、乱接乱拉电线、动用明火、宿舍内动用大功率电器、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进行全方位排查;检查使用的煤气管是否有老化,接头是否漏气无拧紧,使用煤气后是否及时关好总闸等,确保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  

  宣传教育到位

  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短信等向全体职工发送权威气象部门天气信息及安全出行信息;借助宣传栏张贴安全知识相关宣传画报;组织人员深入走访各部门、各租户,面对面向员工、租户宣传防灾防冻防感冒以及避险等知识,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低温天气能力;做好道路交通及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培训,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