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局打好组合拳形成党建工作新动能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作者:李雪
A+ A

  近期,甘肃省天水市局打好“优、提、强、创”组合拳,切实形成“围绕主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发展态势。

  突出“优队伍”。扎实推进“政绩观”专题教育、“五个表率”大讨论活动,以“两读一写”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争当先进表率。

  突出“提质量”。以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6+1”模式为抓手,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优化组织设置、建强班子队伍、严肃组织生活、提升党员活力、夯实基础保障、健全考评机制,有效提升全市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突出“强阵地”。注重彰显政治功能,营造政治生活氛围,突出形象宣传展示,打造“一廊一厅一室”阵地建设,切实提升“智慧党建”等软件功能,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突出“创品牌”。总结运用“党支部工作法”,创建“1+N”品牌创新模式,打造以“羲合”党建品牌为引领、“一支部一特色”工作法为支撑的具有天水烟草文化意识形态特色的母子品牌“矩阵”体系,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软实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