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乐山市局(公司)安管科负责人到犍为县局(分公司)检查指导安全达标创建工作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付俊林
A+ A

  1月11日,四川省乐山市局(公司)安管科负责人同安全达标咨询老师到犍为县局(分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管理工作,并对县局(分公司)下一步安全一标达标创建进行全面摸底。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办公楼、值班室、配电房、食堂、卷烟中转库、机房等安全重点部位,就配电装置、办公电路、电源、防火、防雷、防然气泄漏等设施设备进行安全评价,指出不足和整改建议,为县局(分公司)一标达标创建及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提升,起到关键性的指导作用。

  县局(分公司)对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指导深表感谢。并表示,县局(公司)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做好基础管理、安全技术和现场等工作的整改落实,以更加严格、更加细致的要求全面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安全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为下一步圆满完成县局(公司)安全生产一标创建工作奠定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