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局用心打好“元春”攻坚战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横峰消息 作者:刘建玲
A+ A

  为确保元春期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近期,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烟草专卖局精心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打好“元春”攻坚战。

  一是打好市场监管“协同战”。联合公安等执法部门,开展市场检查,加大对物流园、火车站、集贸市场、名烟名酒店等重点区域的治理打击力度,严查“假私非”涉烟违法行为,为元春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二是打好客户服务“持久战”。将货源分配、订货周期、规范经营等内容第一时间宣传至每一位客户,根据客户销售能力、周边商圈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订货指导,引导客户合理增加库存,确保元春期间货源充足。

  三是打好规范经营“防御战”。深入市场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规范经营、真假烟鉴别知识宣传,讲解举报奖励政策,引导广大零售户、消费者和社会群众积极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信息,助力执法人员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实现辖区卷烟市场监管全覆盖、无盲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