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大同新荣区局党支部以“学、诚、俭、干”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以“学、诚、俭、干”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以学识廉,筑牢思想防线。利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APP”、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廉政建设,使党员干部真正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以诚立廉,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经常抓、长期抓,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从根本上遏制腐败。

  以俭固廉,坚守公仆之心。党员干部带头以艰苦奋斗、勤俭朴素为荣,以铺张浪费、奢侈挥霍为耻,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科学生活、文明生活、健康生活。

  以干促廉,奠定立身之本。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问题,把作风建设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确保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