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积极筹备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雷平平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三项举措积极筹备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确保年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开展自评,全力冲刺。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县级局围绕《2020年度县级局(分公司)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对照各项考核指标逐条、逐项开展自评,做到资料再完善、责任再夯实、措施再强化、任务再细化,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加强考核工作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制定年度考核工作计划,明确考核内容、人员和时间安排,认真履行考核职责,做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内容,确保2020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三是完善资料,建立台账。高度重视,做好市局考核组检查准备工作,对照检查内容分门别类建立备查资料工作台账,确保各项工作材料准备齐全,为提高考核工作效率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