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泉州洛江烟草:国庆假期 公益不休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吴朝阳
A+ A

  “十一”国庆期间,福建泉州洛江烟草组织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公益文艺晚会和急救科普“摆摊”等多项公益活动。

  10月4日晚,一场以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志愿服务氛围、丰富全市人民的文化生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的公益文艺晚会在鲤城浮桥新天城市广场隆重上演,烟草志愿者以一首励志闽南语经典老歌《一定要成功》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的鼓掌声。

  10月5日至7日,志愿者分别参与了清濛开发区孵化基地广场、东海泰禾广场、洛江图书馆等地急救科普“摆摊”活动,该局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的科普,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耐心地传授心肺复苏基本知识,使普通市民都能把握基本的紧急自救与互救能力,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充分认可,并深受民众的赞扬,同时他们也要求应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学习急救知识。

  据悉,该局结合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向广大市民倡导志愿服务精神、普及急救知识、传播正能量,为努力形成崇尚科学、志愿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增添一份绵薄之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