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信州区局“四个强化”力促专卖工作质量提升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信州消息 作者:秦珊珊
A+ A

  为进一步夯实专卖工作基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烟草专卖局“四个强化”力促专卖管理工作质量提升。

  强化市场监管。实行错时检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的工作制度,保证市场不间断监管。狠抓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对象清理整顿,突出打击物流、寄递等环节违法行为,全面加强监管。

  强化办案协作。强化案件经营意识,积极运用联合执法机制,深化与公安、交通、邮管等部门的联合协作,认真分析案情,研究案件侦查方式,随时保持案件发展情况的信息互通。

  强化证件管理。强化专卖人员服务意识,切实提高执法形象,落实各项基础工作。严格按照许可证管理办法和办理程序实施专卖许可行为,并落实许可后续监管长效机制,做好后续监管工作。

  强化专销结合。以营销和内管系统平台为信息支撑,加强对销售异动户信息分析。加大营销人员有效信息提供的考核力度,对营销人员提供的信息,专卖人员必须及时核查,促进专销有机联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