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寻乌分公司积极做好卷烟新价格标签更换工作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潘昌梅
A+ A

  为进一步夯实卷烟明码标价基础工作,规范辖区卷烟价格,近期,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分公司积极做好新到价格标签维护、更换工作,做到价目准确、字迹工整、标价醒目、货签对应。

  一是做好明码实价宣传。通过实地、电话、微信、QQ等载体做好宣传沟通,对做好明码标价的目的、价格标签维护方法等知识引导宣传,引导客户积极配合、诚信守法、明码实价、明码标价。

  二是做好老旧标签清理。加快对老旧标签清理工作,对一些简单易脱落的标签做到边清理边更换,对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提前与客户做好沟通,用铁丝或是汽油等工具进行清洗、清理,做到全面清理,不留死角。

  三是做好分组结对帮扶。客户服务部根据小组人员特点,做好人员合理分工,三两结合,优化配置,以老带新,维护区域做到先易后难,先城区后乡镇,逐户做好更换,坚决杜绝手写货签和货签不符现象,做到明码标价、价目齐全,进一步规范价签管理。

  四是做好标签台账管理。营销部做好台账登记,建立价格表发放记录台账,详细记录价格标签领用、发放和使用情况,做到及时登记,有据可查,避免浪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