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沧州市局清理中小学校周边不符合规定零售店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强化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按照国家局、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工作部署,近日,河北沧州市烟草专卖局认真组织开展中小学校周边不符合规定零售店清理工作,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效。

  沧州市局突出工作重点,明确推进目标,严格考核激励,组织各县级局坚持“全方位、无死角”原则,排查各类中小学周边零售客户,摸清底数,建档造册;全面开展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宣传,印发专用宣传标识;充分发挥联合执法机制作用,积极开展中小学周边无证商户治理工作;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加强问题分析和经验总结,建立和完善分类建档、重点巡查、联合治理、监督问责等长效机制,确保治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截至目前,原有的203户中小学校周边不符合规定零售店已全部清理完毕。针对因学校搬迁等新增和重新排查发现的不符合规定零售店及无证户,下一步,沧州市局将继续完善规章制度,狠抓规范执行,严格规范行政许可工作程序,积极稳妥推进中小学校周边不符合规定零售店的清理工作,确保2020年年底前全部清理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