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静安烟草“三个注重”推进形象输出终端建设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充分发挥零售终端培育品牌和服务消费两大核心功能,有力支撑工商零共同面向消费者的卷烟营销新体系建设,上海市静安烟草于10月末全面开启年度形象输出终端建设工作,将于11月中旬完成5家终端改造。

  前期沟通,注重“信息互通”。根据形象输出终端建设计划,公司与目标客户进行充分沟通,明确建设要求和改造计划,以8月份试点打造完成的全市首家形象输出终端为样板,组织目标客户上门参观学习,使零售客户对“形象输出终端”有直观的概念。

  中期设计,注重“美观实用”。在上门测量、改造方案设计阶段,从零售客户的经营需求出发,兼顾美观与实用,根据终端布局特点,共同商榷个性化的改造方案,并将设计图纸与客户进行再次确认,为改造安装打好扎实基础。

  后期改造,注重“示范引领”。在终端改造当日做好协同跟进,一方面做好广告公司与零售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对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处理,确保改造工作顺利完成;另一方面,指导零售客户做好全店商品的陈列布局,在规范陈列的同时发挥形象输出终端的示范引领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