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剑阁县局(分公司)编织企业发展“防护网”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中元
A+ A

  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期聚焦安全制度机制建设,抓牢抓实安全基础管理。

  剑阁县局(分公司)一方面积极完善制度机制,推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深入推进岗位安全达标工作,完善安全工作领导机构,常态设置风险评估、标准维护、知识培训、隐患治理4个工作小组;另一方面加强培训宣贯,发放安全标准化手册和应知应会资料汇编,按照“先培训考试、合格者上岗”的原则,对兼职安全管理员进行培训考试,并成立安全知识义务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宣讲。

  在此基础上,他们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细致梳理安全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聚焦“交通安全、自然灾害、火灾防范”三大重点,积极与消防、气象等部门联系,开展知识普及和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进一步加强监督问责,严格落实重点部位24小时值守、重要时节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采取例行巡查、明查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强化安全监管,实行问题通报、限时整改、及时“回头看”制度,对认识不到位、责任不落实、整改图应付、隐患酿事故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一律从严追责问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