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南阳城区局四个坚持 提高便民服务水平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城区烟草专卖局以四个坚持为抓手,持续提高便民服务水平。

  一是坚持指导帮扶。针对许可证后续监管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开展针对性帮扶活动,主动协调工商部门,优化证照办理和变更通道,及时解决存在问题,逐步形成和谐关系。

  二是坚持宣传教育。通过印发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和定期召开培训班等形式强化法律法规宣传,全面提升零售客户自律意识,积极培养其守法经营和规范经营意识。

  三是坚持高质量服务。推行“一网通办”许可证服务,通过申请前置服务,提高审批时效。利用微信公众号提供法律法规咨询、举报投诉受理、真假烟鉴别、许可证在线申请及进度查询等管理服务。

  四是坚持提升队伍素质。狠抓队伍规范化建设,从仪表着装、文明用语、检查行为、处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在窗口等区域公开服务承诺、工作时间、工作人员和投诉渠道,接受群众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