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烟草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江一舟
A+ A

  金秋送爽,大明湖畔披锦绣;丹桂飘香,千佛山下起欢歌。9月19日下午,山东烟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在济南举行,广大干部职工载歌载舞,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本次汇演以“奋进新时代、共筑鲁烟梦”为主题,由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汇演在歌舞《脚步》《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映山红》《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革命歌曲联唱,共同描绘了革命人不怕牺牲、信念坚定的英雄气概;京剧《红梅赞》展示了中华儿女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激情蓬勃的舞蹈《泰山魂》和歌曲《最初的梦想》,展现出青年鲁烟人在逐梦翱翔中的青春风貌;相声《看家本领》、小品《匠心》等语言类节目,讲述了“泰山”品牌背后的故事;情景剧《爱的微电影》讲述了三代烟草人精彩的奋斗故事;《红旗飘飘》《勇敢的心》《风雨同行》等流行歌曲联唱,以梦想为主题,唱出了新时代奋斗者的最强音;快板《歌唱祖国新时代》、诗朗诵《中国梦、烟草魂》、歌舞《赞赞新时代》歌颂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锦绣前程和山东烟草发展的绚丽篇章……在《歌唱祖国》的全场大合唱中,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汇演紧扣时代主题,形式丰富多样,16个优秀的文艺作品涵盖舞蹈、歌曲、戏曲、小品、相声、诗歌朗诵等,由山东烟草工商企业基层干部职工自编自演,充分展现了山东烟草人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激动心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