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敦煌市局积极开展中小学周边卷烟零售店清理整顿工作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作者:刘钰军
A+ A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周边卷烟市场,为未成年人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彰显履行社会职责良好形象,近日,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烟草专卖局按照相关要求,对辖区中小学校周边卷烟零售店进行全面清理整顿。

  全面安排部署,深入调查摸底。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稽查人员对辖区所有中小学校周围的卷烟零售店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做到心中有数。

  做好宣传引导,防止矛盾激化。对当前在中小学校周边正常经营的卷烟零售商户,耐心的向其宣传烟草专卖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行业的有关政策规定,争取得到零售业主的理解和支持。

  严格依法行政,分类清理整顿。严把行政许可关,对中小学校周围100米范围内决不允许新办许可证产生,对于中小学校周边现有的卷烟零售户,许可证到期后不予延续,予以注销。同时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对学校周边的卷烟零售店进行清理整顿,确保卷烟零售市场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