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静安烟草“四项措施”提升采购业务水平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了全面提升采购管理工作质量,近日,上海静安烟草运用补短板、强弱项的方式,通过“四项措施”有效提升采购业务水平。

  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根据行业最新要求,进一步完善《采购管理制度》在立项、审批、实施、廉政监督等各环节的职责与流程,切实做到“审批不随意、项目不拆分、招标不规避”,确保采购要求在制度上得到固化并遵照执行。

  建立队伍,落实培训。由综合管理部牵头,定期组织召开采购会议,及时传达采购工作最新要求,并开展专题培训,以采购信息化管理系统实操内容为重点,指导经办人掌握采购计划编制、采购项目实施、供应商评价等采购工作中的各个环节。

  定期考核,监督到位。公司综合管理部切实加强与财务、法规、审计等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对采购事项的全过程进行严密的合规性审查。同时,依托“两项工作”规范自查、半年考核等有效举措,实现对采购工作规范性考核。

  民主公开,阳光采购。充分利用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平台,做好采购公开公示,确保“执行、监督、公开”有机融合,切实做到“阳光采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