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召开“全区综合管理平台”推广实施试点动员培训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桂峻峰
A+ A

  8月28日,“广西全区综合管理平台”推广实施试点动员培训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局召开,这标志该市局在全区率先启动“全区综合管理平台”推广试点工作,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平台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广西全区所有区市县单位全部使用推广实施,该市局将为该系统平台全面实施提供试点经验。

  在本次“全区综合管理培训”实施试点动员培训会上,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覃忠达主持会议,纪检组长傅德潮进行动员讲话,区局综合计划处副处长姜丽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开发商浪潮公司工程师就系统功能模块、流程操作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在崇左市局开展试点工作,是崇左烟草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大机遇。各单位(部门)一要统一思想、切实转变观念、更新理念、适应信息化趋势。要突出重点部门,抓好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提升工作成效;二要加强技术知识学习,改变行为习惯,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各单位(部门)要组织全体员工加强综合管理平台和有关业务知识技能学习,通过应用管理平台实现提升工作效率、降本增效、大幅降低办公用纸的目的;三要全面实施,注重总结,为管理平台优化提升提供有力参考。从9月1日起在市局(公司)内部要全面推开综合管理平台应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运用,做到所有工作原则上都要求在平台运行。牵头科室要加强后续培训指导服务,各业务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好本管理领域基础材料,保障综合管理平台落实到位。

  市局(公司)各县局(营销部)、各科室(中心)干部员工150人以现场培训和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