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宁明县局发挥自律互助小组功能开展卷烟消费体验活动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明消息 作者:陈科燕
A+ A

  为进一步强化自律互助小组共育品牌效果,扩大共育品牌影响力,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发挥自律互助小组功能开展卷烟消费体验活动。

  据了解,此次消费体验活动由各自律互助小组组委组织开展,体验群体主要从组员零售终端系统的会员及重点客户中选出,充分发挥零售终端系统的会员档案优势。活动主要围绕自律互助小组各自共育品牌(规格)开展宣传,从吸味、烟叶、包装等方面的特点向消费者展示和解说,并组织消费者亲自体验品吸,活动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自律互助小组成员之间的粘性,增进了零售客户与消费者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消费者从多个角度对品牌进行重新感知和熟悉,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和提升品牌价值,真正达到自律互助小组共育品牌的目的。

图为广西宁明城东万隆自律互助小组组织消费者开展消费体验活动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