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阳泉市局(公司)营造责任氛围凝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全面推进责任体系建设,近日,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营造“责任”氛围,有效提升全员责任意识,凝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

  氛围营造紧扣“责任铸魂、奋发卓行”主题,分“领航”“实践”“责任”“学用”四个篇章,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在市局(公司)院内、楼梯间、走廊间、会议室等区域,全方位、可视化、多维度宣贯责任体系、责任文化,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省系统“341”战略目标、“1268”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和要求、“5586”责任体系以及阳泉烟草“123”工作布局等内容入眼入脑,提高员工认识,做到时时提醒、人人知晓,促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责任”氛围的全面营造,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落实“八大责任”的使命与担当,提振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精气神,实现“明责于有形、润责于无声”的效果,为下一步“两阵地一支部”建设提供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