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阳泉市局(公司)强化党务知识筑牢基层党建责任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西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全市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务知识培训,围绕党的基本知识、业务知识实操、《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培训要求,全体党务人员要以《条例》为遵循,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落实党建责任,积极投身于“党建弱项大排查、党建提升大讨论”和创建“支部班子好、党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的“五好党支部”活动中,全面查漏补缺,切实找准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促进党务人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提高责任意识,为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