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阳泉市局(公司)“多管齐下”持续强化规范管理工作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提高规范责任意识,提升采购管理工作能力,山西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责任意识年”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职责,“多管齐下”持续强化规范管理工作。

  一是进一步明确规范管理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更好地了解工作要求,规范操作流程,充分发挥岗位作用,持续提高规范管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尽责。

  二是进一步加强采购资料档案管理,对项目采购方式选择的合理性、大额采购项目流程节点的规范性、2018年度采购项目二次付款情况的及时性等方面进行重点“回头查”,分析问题源头,积极落实整改。

  三是进一步提升规范管理风险防控能力,深入分析内、外部采购风险点,“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细”上着力,层层梳理,加强源头防控能力,加大立项审核力度,发挥问责机制效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