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河池市局(公司)引入“金零售”线上培训平台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培训效果,提高精益营销水平,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创新客户培训手段,引入线上培训平台“金零售”,让客户培训线下“面对面”的同时,也实现了线上“键对键”。

  “金零售”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无需下载,将涵盖经营技巧、烟草知识、专卖普法等与零售客户密切相关的内容设计成培训课程,以3—5分钟的动画短视频的形式生动展现,通俗易懂,方便客户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有效解决了集中培训组织难度大、客户参与度不高,培训形式单一、效果不佳等问题。

  为增强零售客户黏性,河池市局(公司)还坚持聚焦客户赢利,通过“金零售”开展在线问卷调查,采集客户真实需求,并按需求组织策划培训课程内容,确保培训内容让客户愿意看、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获得了零售客户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