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海盐县局“三定三联”激起基层党建“一池活水”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充分发挥党小组基层党建末梢的纽带作用,今年以来,浙江嘉兴市海盐县烟草专卖局通过“三定三联”模式,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基础。

  一是定员赋能,联心考评激活队伍。一方面定员赋能。注重优选赋能,选优育强党小组长队伍,把一批有文化、懂业务、会管理的骨干充实到队伍中;注重培训赋能,按照党小组长职责,通过以会代训、一事一训、业务专训等“三训”形式,进行经常性学习培训;注重活动赋能,通过党建共建、实地考察等,明确工作方向,使学有标兵、做有榜样。另一方面考评激励。完善考核办法,结合年度目标责任分解,围绕在岗履职、工作业绩、奖惩激励等,进行全方位管理考核。

  二是定岗组团,联网包片精准履职。一方面“定岗组团”。以“党小组长”为红色纽带,结合片区网格,以“五包三亮”为载体,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通过“包政策宣传、包文明传播、包品牌培育、包民意收集、包市场监督”等扎实开展工作。另一方面包片覆盖。清晰网络架构,将党小组活动纳入“示范街”“示范线”整体打造计划,每个党小组联系1-3户重点帮扶零售客户。

  三是定责示范,联民强基主动服务。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重点,突出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的结合和延伸,启动“党建攻坚项目”,开展“党建争强、服务争效”主题实践活动,各党小组开展民情收集、政策宣讲、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做优做精“春蚕”服务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