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丰城市局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推陈出新”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东恩
A+ A

  烟草在线丰城消息  江西省宜春丰城市局党总支紧扣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创新思路、丰富内涵,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推陈出新”。

  创新学习方式,宣传引领有新意。充分运用“互联网+党建”思维,建立党建工作微信群,不定期推送党建信息、党建政策和党建新闻,供全体党员多方位、多角度学习,提高了党员阅读党建信息的积极性、主动性。

  丰富活动载体,主题党日出新招。积极拓宽“主题党日+”思路,精心设计多种活动载体,通过学习理论知识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革命传统教育与现场学习相结合、爱国主义教育与重温红色经典相结合、思想政治教育与队伍素质提升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的参与感与获得感,促进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提神走心”。

  构建工作格局,发挥作用出新彩。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党建辐射工建、妇建、团建各项工作,形成以党组织为核心、群团组织共同参与的联建服务格局,切实以党建工作引领其他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