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深入开展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治理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辉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专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卖烟大户经营行为,提高卷烟市场控制力,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甘肃省张掖市局强化措施,在全市系统深入开展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治理行动。

  一是明确重点。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二次批发、左右价格、扰乱市场”等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健全依法严管大户的长效机制为目标,确定专项治理重点,明确工作措施,确保专项治理扎实深入开展。

  二是完善措施。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深刻剖析问题形成的原因,制定措施彻底整改,并结合实际探索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专卖、营销、内管工作协同,有效防范和及时查处不规范经营问题。扩大治理范围,将违法嫌疑大户和销售大户纳入治理范围,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防违法违规卖烟大户问题的发生。

  三是落实责任。明确专卖、营销、内管部门在专项治理中的责任分工,各部门根据自己的业务工作和责任分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整改措施,确保专项治理工作不走过场。

  四是强化督导。市局分阶段对各单位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估,对治理大户不力、调查落实不到位的单位,有针对性的组织重点检查,对出现真烟非法流通重大案件、违法大户排查治理不到位的,严肃追究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