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阳泉市局(公司)主要领导深入定点扶贫村开展调研帮扶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12日,山西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班子成员、党员帮扶队,深入“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村盂县西烟镇白家庄村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其间,阳泉市局(公司)班子领导走访了扶贫村的帮扶贫困户,“一对一”开展精准帮扶。每到一处,班子领导都与贫困户亲切握手,拉家常、问冷暖、话收入、细算账,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农田面积和扶贫需求等,并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农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全力配合帮扶项目,加快增收致富步伐。党员帮扶队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17户贫困户,认真填写精准扶贫手册,建立与贫困户的联系。

  开准“药方”,精准脱贫才能拔“贫根”。阳泉市局(公司)在白家庄村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围绕扶贫“造血”,把扶贫对象具体到项目、到户、到人,先后投入专项扶贫资金,修建护坝工程、田间道路,改善村容村貌,将每一笔扶贫资金都用到点子上、用在刀刃上。

  针对下一步扶贫工作计划的制定,阳泉市局(公司)将根据帮扶对象致贫的原因,结合中央扶贫政策和地方扶贫工作部署,认真思考、细致研讨、精准部署,制定详细的扶贫方案,明确具体帮扶措施,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