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湖口县局多举措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瑶
A+ A

  烟草在线湖口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企业网络安全管理水平,认真做好2017年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局多举措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一是强化网络安全学习。通过组织学习《网络安全法》重点条款解读及相关案例分析,观看《第五空间》专题片等措施,使员工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通过微信关注转发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内容,让网络安全知识入脑入心,提高全员防护网络安全思想意识。

  二是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对存在违规外联、随意更改网络参数、未按要求安装杀毒软件、未进行粘贴网络标识等不良现象和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将网络安全风险遏制在源头,最大限度规避网络安全风险,构建安全高效的网络办公环境。

  三是提升网络防护技能。积极向零售客户宣传网络安全工作,提醒客户妥善保管银行账号、密码,不要轻信微信、手机收到的中奖、贷款信息,以保障资金安全,通过宣传提高零售户网络应用自我保护技能和安全意识,确保网上订货安全,高效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