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新品上市培育“四招”鲜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建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市场的规律,永远都是以新代旧,其更换的速度永远都是社会发展的标志。那么,新品上市如何培育,如何让消费者接受呢?俗话说“各有各的招”,只要能抓住消费者的心理,遵规守法,把新品培育出来就是好招。下面,我就谈谈个人的“四招”鲜。

  一是图文入眼法。从人的感官视觉来看,眼为人的第一感觉器官,我们培育品牌也要从人的第一感官入手,对于店主应该将新上市的品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制作成移动式宣传架,放在店门口或者一进店门的显眼位置,让消费者感到新品“好看”。

  二是影相入脑法。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影相效果弥补了图片加文字的不足,作为店主应该在卷烟柜台边上安装一台小型电视,一直播放新品的图文影相介绍,让消费者增强第二感官度,入眼入心入脑。

  三是品吸感官法。作为新品上市,消费者在店内通过图文入眼法感到“好看”,再通过影相入脑法有所心动,店主就应该迅速通过品吸的方法,向消费者递上一支烟,让消费者亲身体验,达到留住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到新品“好抽”。

  四是推荐引导法。新品上市,通过各种方法让消费者感到新品“好看和好抽”而达到心动,之后就应该马上展开攻势,进行推荐和引导消费的方法,把新品介绍好,在推荐新品的同时,店主自己应该也抽新品,做到推荐什么,自己就抽什么,让消费者有一种亲切感和安全感。通过这些方法,使新品上市做好“好看、好抽、又好卖”,真正让新品有市场,有后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