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河卷烟厂公益活动“衣”旧情深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崔妮娅、马丽娜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8日,红河卷烟厂团委“精灵会”会员和来自卷包部的志愿者们,前往弥勒市五山乡小菁口村小学开展衣物、书籍捐赠活动,通过力所能及的点滴奉献,向贫困家庭孩子送去温暖。

  小菁口小学的学生大多数家庭经济状况不好,条件非常艰苦。此次捐赠物品均来自烟厂职工已清洗消毒后的闲置旧衣,书刊读物。精灵会事先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对所捐衣物、书本等进行了分类,确保把爱心和温暖传递到最需要的人身上。捐赠的虽只是衣物和书本,传递的却是温暖与知识。

  红烟精灵会是红烟团委兴趣小组的一员,持续以“自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全厂职工加强社会责任感,传递爱心、奉献社会。至今共组织大小捐赠活动20余次,帮助贫困村民、学生共1000余人。

  衣物虽旧,情谊深深。红烟团委正努力引导全体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员工助人为乐、勇于担责、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持续不断向社会传递责任烟草的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