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丽江市局党委召开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6月26日,云南省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党委召开了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中纪委到云南“回头看”问题、陈卫东局长在第二季度省局(公司)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会上,各县(区)局(分公司)、烟叶部、卷烟营销中心、专卖部、党建办、监察部部门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和要求作了主题发言,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就学习情况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发言。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践行从严治党 砥砺攻坚克难》为题的讲话。

  会议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高度重视中纪委到云南“回头看”提出的相关问题,一是要学习了解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的意见。二是要正确看待发生在云南烟草商业自身的问题。三是要以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的意见警醒丽江烟草的工作。四是要讲政治、守规矩。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丽江烟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筑牢坚实的政治基础,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要加强企业骨干队伍建设,培养选拔党和企业发展需要的好干部。四是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五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六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会议对近期烟叶生产收购、卷烟营销、专卖管理、基础管理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会议强调,丽江烟草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只吹冲锋号、不打退堂鼓,坚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学习、努力工作、顽强拼搏,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打赢四场硬仗,切实做到讲奉献、守纪律、比能力、拼智慧、干实事、抓实效,切实做到号不停、气不泄、劲不松、鼓不息、志不减、人不垮,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加快干,迈开步子追着干,扑下身子拼命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