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洛江烟草开展乡村小学“图书建角”活动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尤耿辉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看书吗?”“喜欢!”当福建省洛江烟草志愿者们走进洛江区这所依山而建、风景秀丽的南山小学后,这样问孩子们,孩子们全都高兴得几乎是吼出来的回答,透露出了他们对书籍的渴望。

  洛江烟草6月19日在洛江区南山小学启动了“班班有个图书角”建角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将《科学发明王》、《獾的礼物》等一捧捧的新书发到了孩子们的手上。在所有图书都发放到位后,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图书标签张贴、图书登记、借阅等图书角的管理方法,并同班主任、孩子们一起将现场书籍进行登记、贴上标签,共同完成了3个图书角的建设。随后,志愿者们与南山小学的孩子们一起互动,同孩子们一起阅读《小鹿,快跑》、《恐龙的世界》等图书,现场传出了一阵又一阵孩子们兴高采烈的欢呼声。一个个图书角,包含了洛江烟草志愿者们对乡村小学孩子们的美好寄托,愿这群可爱的孩子,能从书中品味书香味,放飞自己的梦想。

  据悉,该项工作得到了洛江团区委、未成年保护站的高度肯定,洛江团区委许奕智副书记全程参与了图书建角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