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洛江:卷烟诈骗出新招 这些环节需谨慎

2017年06月1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惠婷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小陈,我今天亏损了200多块,硬中华被掉包了。”6月6日,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分公司客户经理小陈走访市场时,听闻客户卷烟被掉包。

  据客户还原事件过程:当天上午,有一名驾驶奥迪汽车的长衣男子前往梁老板的店里购买两条高端卷烟,看完卷烟喷码把烟放在收银台后,借故去车里拿钱包。返回后,趁着店堂人多的时候,该名男子走到监控盲区打电话,假装和对方确认购烟明细,把其中一条高端烟换成三条普通卷烟,就结账离开。梁老板拿回烟后习惯看下卷烟喷码,发现塑料膜有点破裂,并查看了喷码日期非自己的送货日期,客户反应到可能被掉包了,迅速冲出去已来不及,客户当即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梁老板平时销售上非常谨慎,还是第一次碰到骗子记住喷码后,用简易喷码器现场进行假烟喷码,速度之快令人防不胜防,本以为遇到大客户,没想到却是个骗局。

  在此,烟草部门再次提醒,不法分子手段频出,广大零售客户要提高辨别能力,在卷烟销售任何环节加强防范意识,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