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嘉禾县烟草运用“望闻问切”强化消费体验促进销售

2017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近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从终端消费体验建设上精准发力,通过“望闻问切”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体验,促进新一年卷烟销售稳中有升,稳中向好。

  一是“望”。指导零售客户开展创意陈列、标准化陈列和“黄金带”陈列,直观展示重点品牌、新品牌的包装特色,吸引消费者眼球,增强消费者购买欲望,提升卷烟销量。

  二是“闻”。鼓励零售客户结合自己店铺的特色,通过制作小贴士等形式,将各品牌特点、内涵、文化等信息传递给目标消费者,让消费者获知感兴趣品牌的详尽资料,并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取舍。

  三是“问”。提高零售客户根据消费者需求推介卷烟的技巧,针对没有明确目的性的消费者,根据他们的口味、喜好以及心理价位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为其推荐适当的卷烟品牌。  

  四是“切”。鼓励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建立微信群,促进双方交流,让消费体验由线下传递到线上。同时,指导零售客户利用店内资源,建立消费者体验区,在体验区内放置报刊、杂志、饮品、充电器、消费者反馈表等物品,延长消费者的在店时间,让其获得更为良好的消费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