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倾情帮扶十堰发展累计投入上千万元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秦楚网 作者:兰瑞文、徐正国、王勇
A+ A

  烟草在线据秦楚网报道  11月16日至17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在十堰市调研。十堰市委书记周霁会见顾厚武一行,双方围绕烟草产业发展、对口帮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进行深入交流。十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歌莺等参加会见。

  周霁代表十堰市委、市政府感谢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多年来对十堰的真情帮扶。他说,烟草产业对十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巨大,功不可没。多年来,省烟草专卖局一直心系秦巴山区群众冷暖,真扶贫、扶真贫,从建设基础设施到发展烟草产业,从“输血”到“造血”,从扶贫到扶智,极大改善了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有力推动了贫困地区发展。希望省烟草专卖局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快援建水源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推进烟草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顾厚武刚刚履新湖北,十堰是他深入湖北市州调研的第二站。他说,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烟草产业发展,烟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一如既往重视支持烟草产业发展,提升烟草品质,进一步增强净化市场、监管市场的能力,推动烟草产业做优做强。省烟草专卖局将不断加大对十堰烟草产业扶持力度,深入推进烟草产业基地建设,全力支持十堰打赢脱贫攻坚战。

  两天来,顾厚武一行先后深入竹山县、竹溪县和郧阳区部分乡镇,围绕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基层管理、卷烟市场经营等工作进行调研。

  据悉,多年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一直倾情帮扶十堰市发展,累计投入上千万元,先后对口帮扶郧西县安家乡神雾岭,郧县(现郧阳区)柳陂镇王家学、马蹄沟,青曲镇魏家铺,白桑关镇白桑关等村,倾斜支持烟叶产业发展,积极争取烟草行业扶贫项目,修公路、建设产业示范园,帮扶村面貌大为改观,一大批农民从中受益,有力助推了脱贫攻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