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龙岩烟草开展“旅游+”营销

2016年09月26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邓世秋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咦,老板,这个礼盒很有特色,是哪里弄来的?”“这是长汀烟草公司客户经理刚刚给我送来的。是福建中烟和长汀烟草公司定制的礼盒,很有特点吧。老板要不要来2盒?回去送亲戚、朋友。”“好啊,大小各来2盒。”这是 9月12日福建长汀旅游胜地客家山寨丁屋岭丁马金零售客户举行“旅游营销”的活动现场,2个多小时丁老板就卖出10多盒6包装和2包装的礼盒。这是龙岩市烟草公司开展旅游营销的活动场景之一。

  近来,福建龙岩烟草抓住红色旅游等热潮,开展卷烟品牌“旅游+”营销活动,并将其列入2016年龙岩卷烟营销重点工作。

  活动开展以来,7个分公司集思广益,创意无限,将旅游营销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他们通过开展“四个加”活动,将旅游与卷烟营销深度融合,即:通过旅游营销+微信营销,提高各层次消费群体的知晓率;通过旅游营销+民俗活动,拓宽旅游营销的活动面;通过旅游营销+社区营销,拓展旅游营销的外延;旅游营销+商务营销活动,丰富旅游营销内涵等。

  同时在活动中着重“五个抓”,很好地挖掘消费潜力:一是抓时机,旅游营销是长期开展的过程,但要根据景区特色来把握营销活动开展的最佳时机。二是抓选点,考虑到旅游景点的区域性,将选择有意向、有形象、有能力、有区域的定点客户开展旅游营销活动。三是抓品牌,由于旅游区消费者的多样性,将制定多种“品牌旅游套餐”,对卷烟进行多样组合,并用礼盒或礼袋的形式来呈现,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四是抓终端,结合现代终端软终端打造,在主题陈列上突出旅游特色终端,吸引消费者入店消费。五是抓方法,结合自主营销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让消费者在购物时从活动上得到乐趣,以达到推广卷烟品牌的目的。

  据悉,2016年以来,全市开展各种形式的“旅游+”营销活动共计340多场次,成为挖掘市场消费潜力、提高销量的重要举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