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三举措提升员工干事创业能力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保障年度责任目标顺利完成,日前,河南义马市局从加强教育培训、完善工作机制、营造创新氛围三个方面入手,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能力。

  一是加强教育培训。以“素能提升年”活动为载体,每季度开展一次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活动。卷烟部门突出“三个评比”:优秀客户经理评比、优秀案例评比和优秀策划方案评比;专卖部门突出“三项活动”:应知应会能力竞赛活动、真假烟鉴别比武活动和执法案卷评比活动;机关部门突出“三个能力”:办事能力、协作能力和服务能力。

  二是完善工作机制。以扎实开展“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主题营销活动为载体,全面落实机关、基层“双下沉”工作要求,积极推行“半天工作法”和“一线工作法”,要求班子成员、机关人员每天至少有半天时间陪同客户经理和专管员走访市场,了解基层情况,发现存在问题,制定工作举措,真正使干部职工在下沉中转作风、提能力、出成绩。

  三是营造创新氛围。围绕“精益营销、精益专卖、精益机关、精益管理”等课题,组织开展“金点子征集”、“我为企业发展献一策”以及“经营破困局,我该怎么做”大讨论等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创新发展意识,努力在创新中破难题、找方法、补短板,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工作落实,保障目标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