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洛江:“两选一做”破解客户选品担忧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惠婷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小陈,你推荐的这三款新品,卖的不错,利润比常销烟还大,下周还要再订购”,8月18日,福建万安客户经理小陈走访市场时接收到客户对新品的反馈信息。

  据悉,多款新品卷烟上市,不少客户尝鲜上柜,但仍有众多客户担心盲目选购,库存囤积,持观望态度。如何破解客户担忧?客户经理小陈通过“两选一做”:选新品、选客户、做宣传,开展新品推介。

  “两选一做”包括选新品:通过数据分析新品月销量、新品上柜率、新品再购率,选取市场接受度高的新品。选客户:把订购上述新品的客户配比到对应的最小市场单元,挑出此市场单元中卷烟意识强、顾虑较多的未订购新品的目标客户。做宣传:介入 AIDA模式,微信发布新品卖点信息、同一小市场单元客户新品上柜图片以及最小市场单元客户座谈会等方式宣传新品,引起客户注意和兴趣,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最终促使客户采取购买行动。

  通过数据分析、经验分享、针对性的引导客户上柜新品卷烟,提高客户的获利水平,同时也提升客户经理经营引导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