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念好“四字诀”促专卖管理上水平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耘康
A+ A

  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为持续推进专卖管理工作质量稳步提升,近日,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局念好“勤、巧、优、严”四字诀,全面激发专卖队伍活力。

  一是“勤”走访,强化检查覆盖面。要求专卖人员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制定计划,合理分配每天的工作任务,确保市场检查全覆盖;在工作中做到“勤动嘴”,认真宣传专卖法律法规,引导零售户规范经营,做好“勤动手”,帮助零售户维护许可证悬挂规范,传授真假烟鉴别技巧。

  二是“巧”监管,提高市场净化率。切实用好“两个系统”,及时掌握市场异常信息,做到“带着问题上市场”,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对象的监管力度,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的针对性和目的性,提高市场净化率。

  三是“优”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意识,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以服务者的姿态进行执法,切实提高专卖执法队伍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对于违法违规零售户,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卷烟零售户在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双重作用下自觉守法经营。

  四是“严”考核,推进工作上水平。逐步完善专卖管理考核机制,将目标任务、考核标准、奖惩项目进行细化,明确责任,采用督导检查、实地调查、跟踪抽查等方式,认真查找专卖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全面推进工作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