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平和县烟草员工、零售户共同捐赠服装书籍

2016年05月2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周靓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经过一个月的宣传倡议和收集,近日,满载着1253公斤、84大包衣物和书籍的运输车辆从平和烟草发车,带着福建省平和县烟草职工和卷烟零售户满满的爱心,开往漳州市爱心旧衣物回收中心。

  此次“正”在奉献——爱心旧衣物、书籍捐赠活动是由平和烟草发起,面向全县3000多户卷烟零售户和全体职工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活动前期通过送货网络向全县卷烟零售户发放3000份爱心衣物捐赠倡议书并在“柚都烟客”微信公众号、办公OA公告栏上进一步推广宣传。活动得到了零售户和公司职工的大力响应。

  平和县团县委赖志慧书记得知此项活动后专程送来满满一车的衣物和书籍,对捐赠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并对平和烟草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示赞赏。

  活动收集到的所有衣物和书籍都一并捐赠给漳州市爱心旧衣物回收中心,由他们进行统一清洁和消毒,而后这批衣物和书籍会被送往贫困地区需要的人手中。

  据悉,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平和烟草“文明烟草,‘正’在路上”主题系列活动的子品牌活动之一,以志愿服务为主,大力弘扬烟草行业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县局志愿服务文化,让志愿服务精神入脑入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