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冬日暖阳同心社 爱心帮扶显真情

2016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葛玉霞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2016年1月29日,由江苏南通市局志愿者自发组织的“同心社”宣告成立,同步设立爱心基金会。南通市局(公司)领导亲临首场捐赠活动现场,积极捐款,奉献爱心。

  “同心社”的志愿者主要是来自于南通烟草物流中心和卷烟营销中心的一线员工,通过“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助残等社会公益活动,在别人困难时伸出援手。“同心社”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自发捐款,奉献爱心倡议书得到了南通烟草同仁的广泛支持和响应,爱心基金会应运而生。基金会资金主要用于南通市区范围内部分家庭经济困难、患有重大疾病等情况的弱势群体救助。

  冬日成立的“同心社”,恰似暖阳普照通城,给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你快乐,我开心”,体现了南通烟草人热心慈善事业的高贵品质,充分展现了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