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首届“利群·公益榜样”征集活动总结在杭州顺利举行

2014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12月5日,首届“利群•公益榜样”征集活动总结在杭州召开。国家局人事司、中国烟草杂志社、国家局党校,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总结会。

  公司总经理刘建设为活动致欢迎词,他对来自行业内各个领域的公益人士表示欢迎,向中国烟草杂志社给予浙江中烟协办并冠名此次活动的机会表示感谢。刘建设指出,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于挖掘行业内的好人好事,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歌颂、发扬榜样精神,并将这种公益精神和行业正能量不断传递给周围的更多人。

  中国烟草杂志社有关领导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征集活动的过程。活动从2014年4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截稿,共征集候选人80余名。通过网络投票,最终由39名候选人入围。经评委评选,共评出“感动人心奖”6名、“特别鼓励奖”10名、“公益团体奖”5名和“提名奖”18名。

  国家局人事司有关人员代表评委肯定了包括浙江中烟在内的许多烟草企业在社会公益活动中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在征集过程中,行业员工不计回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义举让人感动。虽然做公益是他们的个人行为,但是作为烟草行业的一员,他们的爱心和义举感染带动着身边的烟草人;他们回报社会的同时,也让社会感受到了来自烟草人的温暖。

  活动现场,共有来自全国烟草系统公益榜样代表、推荐人,中国烟草杂志社工作人员及浙江中烟职工代表60多人参加。下午,代表们参观了杭州烟厂车间现场及厂史馆、技改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