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长沙市局党员干部用爱心帮扶“双联”单位(图)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顺消息 作者:丁礼平
A+ A

  烟草在线永顺消息  9月25日,湖南长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专卖内管、营销、烟叶、财务审计、政工等支部党员代表和“636”志愿者,到“双联”单位--长沙市广播通讯设备实业公司扶贫帮困。

  帮扶慰问“双联”单位,是长沙市烟草响应长沙市委开展“美丽长沙,美德先行”活动号召和落实“双联”工作要求,弘扬扶贫帮困、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积极举措。长沙市广播通讯设备实业公司系汽车电子行业办下属集体企业,2001年停产,目前仍有107名在册职工,靠每月120元左右的最低收入维持生计。为缓解“双联”单位的实际困难,长沙市局全体党员干部爱心为他们捐款5万元。

  下一步,长沙市烟草将进一步落实长沙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和在职党员进社区的要求,结对共建洞井街道天华社区、井湾子街道融城苑社区和井湘社区,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为困难企业、社区居民和困难村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持续打造长沙烟草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形象,传递“诚信烟草、和谐烟草、责任烟草”正能量,为“美丽长沙,美德先行”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