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观察 > 正文

周选松荣获“2012红云红河•昆明好人”称号

记红云红河集团员工周选松
2012年12月0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网站 作者:魏红文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网站报道  12月1日,“2012红云红河•昆明好人”颁奖典礼在云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红云红河集团员工周选松被评为“好人代表”。延续往届颁奖典礼的感动,10位昆明好人代表在鲜花和掌声中走上颁奖台接受一份特殊的荣誉。

“2012红云红河昆明好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昆明市委宣传部和云南省广电局的领导和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许力为、工会主席田东明出席了颁奖晚会。

  除周选松外,荣获“2012红云红河•昆明好人”的代表是分别是毕首金、吴思晗、“熊猫侠”、和照春、孙春龙、狄家诺、段家福、阿表、“路人”。他们当中有凭着自己的双手为学生自制上千件体育教具的农村体育教师,有6年如一日担起生活重担照顾重病父亲的12岁小女孩,有在车祸发生后全力抢救伤员的一群默默无闻的“路人”……

  颁奖晚会以“乘着歌声的翅膀,为好人歌唱”为主题,节目根据不同的好人故事把各种艺术形式融汇其中,整台晚会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温暖而有力量的精神盛宴。

  “寻找昆明好人”活动由昆明市委宣传部和云南电视台联合推出,红云红河集团连续6年全程支持。从打造一种城市精神开始,“昆明好人”在发展中不断延伸和拓展,随着活动的纵深推进,“昆明好人”的精神内涵一直在变化和发展,“昆明好人”这四个字不但突破了词汇的范畴,超越了地域的概念,更成为了一种精神,一种强大的公益力量。

  集团员工周选松从十岁就开始练习书法,经过几十年不懈努力,在书法艺术上取得了较高的成就,他多次拍卖自己的书法作品资助贫困学生,为地震灾区捐款,将书法这一纯艺术领域的成果与社会公益事业相联系,得到了各方的好评,并在本次“昆明好人”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体现了红云红河人身上的责任与担当。

  田东明主席在晚会上为周选松颁奖,他说:作为中国烟草行业的标志性企业,红云红河集团致力于为社会创造财富,也勇于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从2007年至今,我们连续六年支持好人评选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更多的好人事迹感染社会、传递爱心,增长“善”的力量。红云红河集团要与“好人”为伴,为我们的社会点燃更多的温暖,希望昆明好人评选活动长期坚持,不断扩大影响,为美丽春城、美丽云南、美丽中国添彩。

  今年集团还出资设立了“好人梦想基金”,为好人的善心义举添砖加瓦。今年,“红云红河好人梦想基金”资助了2010年好人代表何壮荣为村寨建成水窖项目,解决当地吃水难的问题;支持了2008年好人代表王兰兰为社区孤残老人建成爱心食堂,不断延伸着集团的社会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