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热点关注 > 正文

提升上部烟叶工业可用性!中国烟草总公司一重点研发项目启动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大伟
A+ A

近日,中国烟叶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品牌导向型高可用性上部烟叶开发与高效利用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会议对项目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项目实施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烟草总公司重点研发项目,由中国烟叶公司牵头,郑州烟草研究院与11家省级工业企业、7家省级局(公司)共同承担。项目立足上部烟叶生产和使用的全链条,拟通过工业企业上部烟叶高效利用技术和高可用性上部烟叶生产技术的创新研究,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双侧发力,实现上部烟叶工业可用性的持续提升。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项目提出的重要背景,充分认识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系统谋划,尽快细化项目实施方案,明确项目研究的时间表、路线图;强化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项目研究各项工作实施;确保实效,以品牌应用为导向,努力推动项目成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围绕目标以产业链布置创新链,结合烟叶产区和工业企业实际,因地制宜、因需施策;要充分发挥团队作战优势,工商研各单位根据课题具体内容,以结对子等形式组建团队,努力形成技术攻关合力。

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高可用性上部烟叶开发与高效利用技术研究的紧迫性、重要性,真正发挥上部烟叶在解决烟叶供需结构性矛盾、促进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坚定信心,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研究工作;明确任务,坚持全产业链协同、全生命周期创新,构建品牌导向型上部烟叶开发和利用体系;加强领导,抓组织、抓落实,努力实现上部烟叶可用性整体提升。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国家局科技司、中国烟叶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郑州院负责人、各有关单位项目组成员、各省级工商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