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市领导到新疆烟草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一行莅临新疆烟草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邱永春就近年来新疆市场的卷烟销售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伊力哈木沙比尔对新疆烟草近年来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认为新疆烟草近年来卷烟打假有力有为,内部管理规范有序,服务地方贡献突出。

  关于下一步工作,伊力哈木沙比尔强调,卷烟作为一种快速消费品,与国家、地方的宏观经济形势发展紧密相关,如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加强对宏观经济的分析和预测,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控烟履约的深入推进,新疆烟草应采取更加积极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对卷烟市场的监管力度,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挖掘市场潜力,从而逐步扭转卷烟营销的被动局面,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