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中烟五项技术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16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五项技术成果被授予发明专利。

  五项技术成果分别是“一种烟用增香保润剂1-L-色氨酸-1-脱氧-D-果糖及其制备方法”、“新型烟用保润剂6-O-羟乙基-D-吡喃半乳糖及其制备方法”、“一种新型烟用保润剂3-O-羟乙基-D-葡萄糖及其制备方法”、“一种由尼龙酸制备混合二元酸单L-薄荷酯的方法”和“黄蜀葵花醇提物及其在卷烟中的应用”。

  近年来,河南中烟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完善创新平台建设,积极引导研发人员围绕产品技术应用及前瞻性课题开展技术创新。上述五项技术成果针对“黄金叶”品牌醇香风格特色,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效果显著、能彰显“黄金叶”品牌特色的新型香料产品,可明显提升卷烟抽吸品质,为“黄金叶”品牌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