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四川中烟与郑州烟草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黄德磊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在四川成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发挥双方资源互补优势,提升四川中烟精益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

  四川中烟表示,此次与郑州院建立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关系,旨在借智、借力、借平台,充分发挥郑州院在技术创新上的引领、支撑和带动作用,帮助四川中烟增强技术创新实力,提高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郑州院表示,在进一步明确课题任务、目标的基础上,将围绕原料保障、工艺保障、质量安全保障等深化合作,并依据产品的市场表现定期评价合作成果。

  据介绍,按照“突出重点求突破,突出应用补短板,突出实效上水平”原则,双方课题研究将涵盖加工工艺、卷烟材料、烟叶原料、卷烟增香、新型烟草制品、产品质量控制、检测技术等重点内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