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广西中烟真龙实业公司9项专利成果获国家专利局授权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王浩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2015年,广西中烟真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专利开发方面成果显著,从2014年“专利零突破”到2015年实现量的飞跃。近日,已有《一种复合机施胶系统》等9项实用新型专利取得授权,1项《一种烟用接装纸所用油墨中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方法》的发明专利正处于审批阶段。

  获得授权的9项专利成果,分别由设备工程部、技术中心、生产车间等部门自主设计实施,设计过程紧紧围绕生产过程控制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凸显出构思精巧、实用性强等特点。

  这些专利成果,有利于提高产品稳定性及生产效率,实现节能降耗、降低劳动强度和提高设备运行安全性的目的;有利于加强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

  据悉,近年来真龙实业公司在大力开展技术创新的同时,充分运用总经理奖励基金作为杠杆,建立健全奖励机制,激发员工创新意识及潜力,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基层技术人才参与技术革新改造及专利申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